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小鬼当家》童星麦考利当爸 孩子取名纪念亡姐

发布时间:2021-04-13 13:02:23

《小鬼当家》海报

《小鬼当家》海报

麦考利·卡尔金当爸

麦考利·卡尔金当爸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美国男星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因演出好莱坞电影《小鬼当家》爆红,当年淘气伶俐的可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如今40岁的他升格当爸,在5日顺利迎来儿子出生,为宝宝取名时,名字有着藏满洋葱的温馨意义,用来纪念已逝亲姐姐。

麦考利·卡尔金与美国女演员布兰达·宋(BrendaSong)最初因为拍戏结缘,交往至今感情依旧稳定甜蜜,据外媒报道,小两口于5日在洛杉矶迎来儿子诞生,孩子出生时有3118公克,“我们很开心。”2人决定将宝宝取名为Dakota,原因是他的亲姐Dakota2008年因车祸骤逝、年仅29岁,因此决定让孩子传承该名,借此纪念亡姐。

麦考利·卡尔金10岁就出道,1990年因电影《小鬼当家》爆红,以8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最高片酬的童星,当年的淘气小男孩如今已是40岁的中年男子,他先前就曾自嘲感叹:“嘿大家,想感受变老的感觉吗?我40岁了,不客气。”(ettoday/文)

  • 上一篇:官宣!超人亨利·卡维尔晒与女友合照公布新恋情
  • 下一篇:水果姐与米兰达可儿同框直播 私下相处似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