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科技新闻

美国一餐厅投资开发机器人 以解决员工短缺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9 20:30:34

美国一餐厅投资开发机器人 以解决员工短缺问题

海外网4月19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餐厅投资开发三款餐饮服务机器人,以解决员工短缺问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8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一家餐厅的员工名册上多了几名新加入的“高科技员工”:为解决员工配置问题,这家海鲜店店主乔伊·王(Joy Wang)决定投资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771元)开发机器人,帮助将食物送到餐桌上,并执行其他任务。比如迎接顾客,帮助他们落座,甚至用四种不同的语言为顾客唱“生日快乐”。

据报道,许多餐厅在新冠疫情期间都遇到了人手短缺问题。由于对疫情的恐惧和扩大的失业福利,餐馆显然很难招满员工。有网友表示:“这很可悲,因为这是真的。我们餐厅一直在招人,但没人想工作。”(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刘璐)

  • 上一篇:人造太阳:为开发核聚变能源探路(走近大科学装置③)
  • 下一篇:百度、小米先后宣布造车,进军智能电动汽车领域 互联网大厂为什么爱上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