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妻子生完三胎还想生 韩男星HAHA拒绝:真的要结扎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4:53

HAHA

HAHA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哈哈(Haha)与歌手妻子星结婚9年,夫妻俩育有2男1女,时常透过Youtube分享育儿影片,一家五口幸福美满,颇受网友喜爱。哈哈在迎来家中小公主诞生后,不想再让老婆受苦,曾宣言要去结扎,但他20日演节目《On & Off》时,再度爆料妻子竟动念想再生一胎,令他惊讶直呼“先不要”,反应很坦率。

哈哈20日演节目《On & Off》与两位单身汉金钟国、成始璄齐聚,妻子星曾告诉金钟国:“我不是因为爱得像烟火般灿烂才结婚,而是想要结婚的时间点到了,所以才结婚的。”身为“婚姻宣传大使”的哈哈,再度分享婚后的幸福生活,“下定决心结了婚以后,两个人一起生活,感情反而变得更好了。”他幽默地表示:“证明我们爱得火热热,小孩都生了3个。”

事实上,哈哈原本的计划就是生3个小孩,但老婆星对于第四胎抱有好奇心,因此曾向他提议再生一胎,让他直呼:“虽然我也满好奇的,但我有跟她说“先不要”。”突然提到夫妻俩对于第四胎的计划,金钟国问他:“你(哈哈)之前不是说要去结扎?”哈哈也坦承:“为了老婆,现在真的要去结扎了。”他透露星3胎都是自然产,深刻体会到女生真的很伟大。ETtoday/文

  • 上一篇:《奔跑吧9》开播 新一季喜剧属性大增
  • 下一篇:有吉弘行夫妇婚后首次合作上节目 两人与松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