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狗果定理》于谦贾冰献上十足笑点

发布时间:2021-04-22 19:50:54

《狗果定理》于谦贾冰献上十足笑点

由周翀执导,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等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近日宣布重新定档2021年6月12日。

影片讲述了不小心“离家出走”的小狗“果汁儿”,在寻找归途的城市流浪过程中,和形形色色的人们偶遇,亲眼目睹了大家面对各式各样的现实压力和情感烦恼,依然保持着风趣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群人一只狗串起了都市生活的“笑”果斑斓。

当面对生活中各种哭笑不得的囧事,人们时常喜欢把自己调侃成“狗”。《狗果定理》也把当代人这种自嘲的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发出了诸如“落水狗一样的人生,终点在哪里?”、“舔狗的爱情,会有结果吗?“二手狗就不是好狗吗?”等灵魂拷问,以“狗生“寓意人生,打造出扎心且幽默的独特共鸣。

在片方释出的预告片中,于谦和贾冰两位喜剧大咖已经献上了十足笑点。而视频中还隐藏了一位神秘大咖——“狗界一哥”萌宠“果汁儿”。曾出演过《心花怒放》等十多部影视作品的它,是让于谦大爷都说对戏很爽的实力派。更有导演宁浩夸它是“非常出色的演员”“论演技人品都比黄渤和徐峥要好”。喜剧大咖对上狗界老戏骨,除了笑点和萌点,人狗飙戏的精彩场面也非常值得期待。

  • 上一篇:负面新闻无损实绩!徐睿知主演新片首日票房夺冠
  • 下一篇:《1921》发布角色海报 青年演员还原“眼里有光”少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