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高于政府定价收取电费 麦迪绅物业被罚

发布时间:2021-04-23 22:03:27

信网4月23日讯近日,信网了解到,青岛麦迪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涉嫌高于政府定价收取电费的行为,被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经查,青岛麦迪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存在不执行政府定价,收取转供电业户1.02元/度,涉嫌高于政府定价收取电费的行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二条之规定:经营者进行价格活动,应当遵守法律、法规,执行依法制定的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和法定的价格干预措施、紧急措施。该企业的行为违反此规定。

4月9日,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企业退还用电业户多付的价款,若拒不退还,以及期限届满没有退还用电业户多付的价款,将依法予以没收,同时处罚款1222.47元。

针对此事,信网联系到青岛麦迪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有专人进行回复,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有关回复。

信网记者 丛黎

  • 上一篇:房子租出去后装修被破坏 北京华南设备安装咋没赔偿
  • 下一篇:监理项目存在安全隐患 青岛海大工程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