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未履行安全监理职责 青岛广信公司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04-23 22:31:21

信网4月23日讯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广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信公司”)监理的李沧区一地块项目,未履行安全监理职责,存在多处安全隐患,违反了《青岛市实施<山东省建筑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办法》相关规定。依据该法,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对广信公司进行了处罚,罚款伍仟元人民币。

据悉,由广信公司监理的青岛市李沧区一地块项目,因未履行安全监理职责,存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健全,脚手架未按规范进行搭设且拉结点不足,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违法情形。

广信公司该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实施<山东省建筑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办法》第三十七条:监理单位未履行安全监理责任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处以5000元罚款。

依据该条例,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4月12日依法对广信公司下达了青建罚﹝2020﹞第07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伍仟元人民币。

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显示,广信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4日,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建设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落实,信网联系到了广信公司,了解到信网的采访要求,工作人员表示她不清楚此事,需要向相关同事了解情况后再给信网答复。截止到发稿,信网未收到回复。

信网记者 李美玉

  • 上一篇:急用钱却遇上山寨360借条 借了2万没到账
  • 下一篇:锦程学府名苑不给开全额发票? 业主办不下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