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罗伯逊诉杰克逊性侵指控被驳回 律师称将再次上诉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2:45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4月26日,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最终裁决,驳回韦德·罗伯逊对迈克尔·杰克逊长达八年的“性侵”指控,其对迈克尔·杰克逊、所属公司及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的诉讼全部无效。

法官裁定,罗伯逊无法证明公司能操控杰克逊的行为,也无法证明他和杰克逊在一起时公司对他需承担保护责任。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代表乔纳森·斯坦萨皮尔发表声明称:“韦德·罗伯逊在过去的八年里一直在对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及所属相关公司提起不同的诉讼,提出轻率的指控。罗伯逊已经收集了近40份证词,调查并提交了数十万份文件,试图证明他的指控。但法官再次裁定,罗伯逊的指控毫无根据,不需要审判,他最新的案件已被驳回。”

2019年,罗伯逊与另一名指控者詹姆斯·萨菲丘克拍摄了《逃离梦幻岛》,在这部纪录片中,他们称杰克逊在他们童年时代猥亵了他们。不过,詹姆斯·萨菲丘克对杰克逊遗产提起的诉讼也已被驳回。

对此审判结果,罗伯逊的辩护律师称将再次提起诉讼,并表示这一裁决将成为一个“危险的先例”,“让成千上万在娱乐行业的儿童容易受到当权者的性侵”。

  • 上一篇:范·迪塞尔新作曝光 合作《速度与激情8》导演
  • 下一篇:外媒爆料阿弗莱克多次拜访洛佩兹 二者疑旧情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