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互联网资讯

提供周到的信息搜索服务(互联网大咖秀)

发布时间:2021-04-28 08:19:55

提供周到的信息搜索服务(互联网大咖秀)

Yandex(俄语意为:语言目录)是俄罗斯领先的搜索提供商,也是欧洲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公司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和企业更好地浏览线上和现实世界。格雷格·阿博夫斯基(Greg Abovsky)是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

格雷格拥有布朗大学商业经济学、俄罗斯文学学士以及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摩根士丹利的投资银行业务,在媒体和技术领域的各种金融与投资管理岗位上拥有十余年的经验。2013年,格雷格加入Yandex公司,先后担任过公司投资者关系副总裁、公司发展副总裁。不久,他晋升为公司首席财务官。2017年,他又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此后,他专注于公司的运营,为公司服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Yandex是一家技术公司,以机器学习为动力,生产智能产品和服务。然而,从过去到现在,搜索始终是Yandex的核心产品。自成立以来,公司提供了世界一流、与当地相关的搜索和信息服务,还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开发了市场领先的按需运输服务、导航产品及其他移动应用程序。

公司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格雷格功不可没。他在公司向多元化数字生态系统转型的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并与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起来的内部优秀管理团队并肩作战。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卡季·沃洛日说:“格雷格的重要成就之一是建立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同事们都认同他的智慧、坚韧和战略思维。”

此外,公司还开发了比较购物引擎Yandex.Market,增加市场功能,使其转变为一个全面的电子商务平台。如今,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尚在起步阶段,在零售行业从线下到线上加速转变的支撑下,具有长期增长潜力。因此,公司的目标是利用Yandex数字生态系统的广度,打造俄罗斯领先的国内电子商务企业之一。格雷格表示:“鉴于俄罗斯电子商务进一步发展的巨大潜力,我们认为现在是公司全面巩固对Yandex.Market的运营控制、加快我们电子商务战略的时候了。”(海外网 陈菲扬)

图片来源:Yandex官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年04月28日第08版)

  • 上一篇:安全清理卫生、每日清理等软件侵害用户权益被通报
  • 下一篇:数字人民币离我们越来越近(网上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