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被问是否与angelababy和解 李菲儿:我们不认识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9:14

李菲儿

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28日,李菲儿参加某活动,被问网传和Angelababy有摩擦,私下有和解过吗?李菲儿回应称:“我们不认识哎。” 

此前,李菲儿与黄晓明共同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热议,两人早前传闻再被热议。Angelababy曾发长文提到李菲儿的一次采访,是来自香港某周刊2011年3月的采访,杂志采访中李菲儿说:“我感觉得到是那个女的在追他,我是见到他手机的短信,才自己选择离开的。”

报道指沉默了一年多的李菲儿回忆说,早在Angelababy之前,从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黄晓明恋爱了三年的时间,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 上一篇:刘诗诗自曝与孩子相处很甜蜜 生活中教会儿子面对
  • 下一篇:《小舍得》演女儿奴 佟大为:是全家人的黏合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