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石原里美登《with》杂志 采访中称20代曾2度受挫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9:31

石原里美为杂志拍照

石原里美为杂志拍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石原里美拍摄封面的女性时尚杂志《with》2021年6月号于4月28日发行,在采访内容中,今年35岁的石原里美告白20多岁曾经历过两次挫折,正因为20多岁的全力以赴,才能走到现在。

参加这期杂志制作的还有女星特灵德尔玲奈、模特emma、歌手森高千里等。其中石原里美15岁作为女星出道,出演过《非自然死亡》、《高岭之花》等影视作品,与绫野刚合作的《深深地恋爱》正在热播,但是活跃于演艺圈的她曾经也有低谷时期。

石原里美在采访中透露,23岁和27岁时曾有过“自我认同危机”的经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演艺圈,她说:“当时常常设定一些不知所谓的目标,比如看多少本书,看多少部电影之类的,从65岁开始倒数人生,列出当下必须要做我的事情,有段时间就一直逼自己,但是设立目标后达成的满足感不过也是一时的。”

无论怎样努力,每个人肯定都会有烦恼,石原里美认为尽量预防心理和身体受伤,该寻找的不是一时的成长与幸福,而是可持续的未来。(布布)

  • 上一篇:尾野真千子《茜色如烧》发布会 回忆艰苦疫情拍摄
  • 下一篇:昔日玉女高桥由美子沉迷酗酒变酒鬼 倒贴钱与男粉丝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