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Rain喊话金泰希再生一个 透露回家都在陪爱女玩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9:31

rain和金泰希

rain和金泰希

Rain节目中喊话金泰希再生一个

Rain节目中喊话金泰希再生一个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天王Rain(郑智熏)2017年与国民女神金泰希结婚,婚后育有2女,夫妻俩对私生活相当保护,虽然小孩从没露过面,但甜蜜的家庭生活依旧羡煞不少人,近日开启节目《Season B Season》,逗趣的讲话方式吸引许多粉丝观看,近日当地即将迎来儿童节,他也合体3位童星展现育儿功力,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Rain个人节目《Season B Season》近日推出儿童节特辑,他在节目上与文熙俊的女儿Jam Jam、电影《胜利号》中饰演花儿的儿童演员朴艺邻以及权律二合体,在儿童咖啡厅与3位小女孩一起玩,展现了私底下与2个女儿在家相处的育儿方法,只不过玩了一会之后,他就累到在休息时间要制作人结束录制,没想到却被反呛“平常好像很少在带小孩?”

遭到制作人呛声,Rain立刻冷笑了一声反驳“就是因为在家里带小孩时间太久,所以才这么累”,接着他脱掉上衣准备发挥育儿实力,透露自己在家与女儿们经常玩耍,不只抱起小孩飞高高,185公分的他更骑上儿童玩具与3位女孩比赛,甚至进入球池一起玩。

节目尾声,Rain抱着3位女孩一起合影,虽然体力上相当疲倦,但心灵上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感,让他忍不住笑说“再生一个好了”,而这一集播出后也吸引许多网友留言“原来Rain都这样跟女儿玩,感觉得出是好爸爸”、“有这样的爸爸真的好幸福”、“赞成Rain再生一个”。

(ETtoday/文)

  • 上一篇:林墨后援会报平安 腰痛系当天工作疲劳过度所致
  • 下一篇:被问为什么参加综艺节目 张艺兴:我现在太封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