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断桥》监制方励:王俊凯改变了我对流量的偏见

发布时间:2021-05-01 12:55:49

《断桥》中的王俊凯

《断桥》中的王俊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断桥》监制方励在采访中谈起该片主演王俊凯,表示他给了自己很多惊喜,也改变了自己对流量的观念。《断桥》由马思纯、王俊凯、范伟等主演。之前李玉导演在直播中透露,影片快要和观众见面了。

方励在采访中说,导演李玉给王俊凯讲解角色之后,告诉他“从现在开始不能笑了,因为你在戏里有很重的心事”,从那一刻起王俊凯再也没笑过,眼中的忧郁十分强烈。在做演员训练时,摄影师曾剑不自觉用镜头追着王俊凯的脸拍,说“那张脸生动有情绪,镜头爱上他了”。

《断桥》监制方励:王俊凯改变了我对流量的偏见

监制方励

有一次导演李玉做了个情境设置,让主演马思纯问王俊凯“你会把我当你的姐姐吗”,王俊凯即兴回答“我没有姐姐了”,这句话让现场所有人被感染,瞬间落泪。因为在《断桥》中,他扮演的角色就是失去了姐姐。因为这次表演,方励说“以后我不能有偏见了”。

他还透露,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们让王俊凯去训练修汽车,看到王俊凯一身油泥,但动作很溜,“我们非常幸运,之前真的没有想到王俊凯的表演这么有质感,看过粗剪之后,我们都掉眼泪了”。

  • 上一篇:4月票房低于上月 《我的姐姐》《哥斯拉》居冠亚
  • 下一篇:朱亚文谈《长津湖》合作易烊千玺 连夸“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