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军事大剧《空战群英》开机 《真探》导演执导

发布时间:2021-05-01 21:49:34

《空战群英》

《空战群英》

《空战群英》

新浪娱乐讯 Apple的二战题材军事大剧《空战群英》本月已在英国开拍。导演凯瑞·福永(《007:无暇赴死》《真探》《疯子》)公布了消息,片场照也陆续曝光,大批军人出没。

片场照

片场照

该剧是经典战争/军事剧《兄弟连》《太平洋战争》打头的“二战三部曲”的续集,主演有奥斯汀·巴特勒、卡勒姆·特纳、安东尼·鲍伊、内特·曼、拉夫·洛、巴里·基奥恩等,故事以二战中美国著名的第八航空队为主角,他们在被称为“空中堡垒”的轰炸机里与一群德国战斗机飞行员作斗争。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的制片公司参与制作,改编自历史学家的唐纳德·L。米勒纪实书《Masters of the Air: America’s Bomber Boys Who Fought the Air War Against Nazi Germany》,《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作团队都回归,约翰·奥罗夫和格雷厄姆·约斯特写剧本。共10集,将在Apple TV+上线,预计成本将远超2亿美元。(孟卿)

  • 上一篇:《绿灯侠》宣布主演:芬·维特洛克饰演绿灯之一
  • 下一篇:涉嫌阴阳合同逃税 《倩女幽魂》或将面临取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