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天文航天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在宇宙环境成功种植新鲜蔬菜

发布时间:2021-05-03 21:50:57

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种植的蔬菜(NASA)

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种植的蔬菜(NASA)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国际空间站(ISS)的宇航员最近吃上了新鲜的蔬菜,这在很大程度上与美国宇航局(NASA)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一项实验有关。

报道称,美国宇航局的两名科学家负责这项太空作物生产实验。该实验打算测试一种新的太空作物,名为“阿马拉”(Amara)芥菜,也被称为埃塞俄比亚羽衣甘蓝,以及一种以前种植过的“迷你”小白菜。两者都取得了成功。据悉,这两种作物生长了64天,是空间站上生长时间最长的绿叶蔬菜。

项目负责人吉奥亚·马萨(Gioia Massa)是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植物科学家。她表示:“实验成功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不从地球获取种子的情况下,培育出新的植物。这对于飞往火星和月球等长期任务非常重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赵晟萱)

  • 上一篇:美国完成首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 “龙”飞船载4名宇航员返回地球
  • 下一篇:日本多地夜空现神秘光柱 网友:以为是外星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