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大岛优子上访谈综艺 坦白曾向某人告白三次被拒

发布时间:2021-05-31 17:48:59

大岛优子参加日本台《洒落主义》节目

大岛优子参加日本台《洒落主义》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大岛优子参加5月30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洒落主义》,聊过去的恋爱回忆,告白高中时代曾向同一个人告白三次被拒绝三次,称那时太年轻。

大岛优子曾在高中一年级时向同一个人告白三次,节目中她回忆说:“他是学校的前辈,感觉有点坏坏的,我对他告白‘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他说只把我当妹妹,而且拒绝我三次之后还跟我的好朋友交往了,不过没影响我和朋友的关系,因为我喜欢上别的人了。我以为两个人感觉不错,又比较亲近就可以,被甩之后还是关系很好,才有了第二次、第三次被甩,还是年轻啊。”

《洒落主义》主持人上田晋也听了大岛优子的回忆苦笑着说:“残忍的男人啊。”大岛优子说:“现在我可不喜欢受伤了!!受点伤就要嚎啕大哭,不过,大人就是这个样子吧。”

大岛优子AKB48时代的队友有些已经结婚,对于婚姻和喜欢的类型,她说:“我当然是想结婚,如果有合适的人的话。我最喜欢的就是温柔体贴的类型,然后最好是喜欢整理收纳的,因为我很喜欢整理,比如有时候朋友喝完了塑料瓶不收拾我就会想,怎么就不能收起来?扔进垃圾箱整理干净一点不好吗?”

除了感情,大岛优子还告白最近非常沉迷游戏,她说:“原来不怎么玩游戏,但是最近这三个月人生第一次迷上游戏了,《怪物猎人》快要到100级了,现在一天能玩17个小时。睡醒了玩,吃饭玩,玩着游戏睡觉,还能交到网友,大家一边语音一边玩安心又安全。”上田晋也苦笑着问:“这么闲的吗?你是在游戏休息时间去拍戏的吗?”(布布)

  • 上一篇:何超莲曝窦骁私下个性…甜喊:交往两周就认定他
  • 下一篇:刘涛曾因压力想退出《妻子5》 称现在偶像是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