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长野博参加节目谈丸山隆平 称对丸山“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21-06-03 14:05:01

长野博资料图

长野博资料图

关8主持节目

关8主持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V6长野博参加6月2日深夜播出的关西台节目《关8的杰尼学》,回忆关8丸山隆平的小故事,称让他印象深刻。

虽然长野博与丸山隆平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后辈,但是在综艺节目上见面这还是第一次,长野博回忆过去参加杰尼斯事务所跨年演唱会,对丸山隆平印象深刻,他说:“演出直播结束后,我们一组一组去后台,丸山隆平就开始一个个抖包袱,也有碰上不好往下编的时候,但他根本不会停下来,在五万人面前坚持到最后,心态真是强啊,我觉得他就不知道什么是气馁吧。”

没想到这样还被称赞意志坚强,关8成员顿时爆笑,长野博还分析:“该说是绝不气馁?还是说受伤害后愈合速度太快呢?”大仓忠义说:“不,我看他是带伤坚持吧?”丸山隆平苦笑着否认,也不再秀口才,只是劝大家:“喂,别再说了啊!”

另外,长野博还透露平常人模仿不了的嗜好,他从1988年出道以来坚持亲手洗车,他说:“洗车机也不错,但是手洗可以关注到很多细节,比如哪里被石头擦伤了,哪里脏了,是不是要换清洗剂之类的,我开十年的车比别人两年的都显得新。”(布布)

  • 上一篇:刘涛曾因压力想退出《妻子5》 称现在偶像是谢娜
  • 下一篇:刘涛与王珂公开秀恩爱 互相喊话表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