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2名亚裔乘客地铁上遭无端掌掴 当地交通管理局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21-06-06 23:16:05

身穿红衣的亚裔乘客遭到身后男子掌掴(视频截图)

身穿红衣的亚裔乘客遭到身后男子掌掴(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6日电 近日,一段2名美国亚裔乘客在地铁上遭到无端掌掴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已就此展开调查。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KTLA网站4日报道,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证实已从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段亚裔乘客遭袭的视频。视频片段显示,至少2名亚裔乘客成为了袭击对象。目前,调查人员正在研究这些乘客是否因其种族而遭遇袭击,以及此类事件是否构成仇恨犯罪。

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威金斯在一份声明中称:“交通管理局对任何针对乘客或员工的暴力行为都采取零容忍政策。我们强烈且明确谴责任何以种族、宗教、性别或国籍为名义的犯罪行为。”目前,地铁方面已经开展了一项“停止仇恨亚裔”的活动,其中包括在公交车和列车上投放相关广告。(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程潇)

  • 上一篇:美国八旬华裔老人失踪超1周 警方发布照片急寻人
  • 下一篇:被曝在泄密调查中获取记者私人信息后 美国司法部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