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一线员工打不到疫苗 前“蓝委”批:特权接种的冰山一角

发布时间:2021-06-18 14:14:03

台一线员工打不到疫苗 前“蓝委”批:特权接种的冰山一角

海外网6月18日电台湾地区疫情严峻,疫苗出现短缺,军警、海巡部门均是优先接种疫苗对象。然而,岛内近期却曝出“海巡署”第一波疫苗配额集中在署内高层,第一线值勤人员反而打不到疫苗。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18日批评指出,“海巡署”事件恐怕只是特权接种疫苗的冰山一角。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8日消息,孙大千指出,比起夹带在第二类优先接种名单中的官员和“民意代表”,上述现象“恐怕也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孙大千表示,众多高龄长辈在酷暑中苦哈哈排队等着接种疫苗,也有很多年长者与慢性病患者仍眼巴巴期盼,“而这些平日高喊造福民众,面对生死关头却毫不犹豫插队的‘民代’官员,也不过是一群‘有福自己享,有难民众当’的全民公敌。”

孙大千建议,台疫情指挥中心应立即上网公布各县市政府第二类接种名单中的成员姓名与工作内容,“看一看究竟有多少达官显要、侧翼名嘴和县市议员,被夹带进蔡英文当局与县市首长的人情名单”。(海外网 吴倩)

  • 上一篇:国台办:日本赠台疫苗快过期 民进党当局“粽盼亲离”不奇怪
  • 下一篇:台湾4天29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台北再添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