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北京将在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燃放烟花

发布时间:2021-06-22 23:11:30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在2021年6月下旬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北京将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21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燃放烟花的公告,称依据《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第十四条第四款规定,北京市政府决定:2021年6月下旬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北京市将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根据此间媒体报道,按照中央有关活动安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将于2021年“七一”前夕在国家体育场举办。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将现场观演。

报道称,文艺演出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主办,将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目前,文艺演出的创排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此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安街沿线10组立体花坛近日相继亮相。从建国门到复兴门,10组花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为设计线索,依次讲述开天辟地、建军大业、建国伟业、改革开放、走向世界、人民至上、全面小康、创新发展、美丽中国、扬帆起航的不凡故事。(完)

  • 上一篇:北京将发放20万份2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指定商户使用
  • 下一篇:北京市禁毒条例通过 涉毒者影视剧代言广告将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