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迎来首展

发布时间:2021-06-26 11:17:57

人民日报海外版天津6月25日电(记者王俊岭)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于6月24日迎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据了解,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继广州、上海之后,商务部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项目,由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体。

24日当天,天津市商务局、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及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合作框架的签署仪式,旨在共同培育多场国际性品牌展览及活动项目落户天津。

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曹建生表示,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作为全球领军的商业展会主办机构之一,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建成启用感到十分鼓舞。“我们将依托全球资源及丰富的办展经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进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国际性贸易展会,为不同产业打造高水平的行业服务平台,也为会展行业发展和人才培训等贡献一份力。”曹建生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6月26日 第04 版)

  • 上一篇:“铁拳2021”专项整治行动日 交警查处282起严重交通违法
  • 下一篇:非法贩卖“泰勒宁” 一男子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