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首次开赛!太原市会展行业职业技能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17:41:26

人民网太原6月25日电(段思齐)今日,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太原市会展行业比赛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启动。这是太原市首次把会展行业职业技能纳入到职业技能大赛中,旨在提升太原市会展水平,挖掘更多人才。

本届大赛以“展助六新,智创未来”为主题,共设两个比赛项目:会展策划师以及展览陈列设计师。参加本次比赛的,除了来自太原市天工展览等多家企业的从业人员,还有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产业创新研究院等高校师生,山西省内资深会展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推进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到学技术练硬功的热潮中来。以行业职能技能岗位为舞台,在实现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据了解,经过前期初选,目前已经选出21个策展项目、49个展陈设计项目,共计70组作品和项目,200余人进入复赛。启动仪式上,会展专家对参赛选手开展专业培训。随后,比赛将进入复赛评选,并于9月份举行决赛。

本次比赛由太原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太原市总工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市总工会财贸工委、市贸促会(会展办)、太原广播电视台、太原会展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 上一篇: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昨日正式开工建设
  • 下一篇:太行红色“信使”讲党课,让人听得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