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天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7 20:05:00

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山西展厅。实习记者熊文爽摄

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山西展厅。实习记者熊文爽摄

本报天津6月26日讯(实习记者李京益 熊文爽)6月24日-27日,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副省长卢东亮出席开幕式并巡视山西展厅。

展会以“绿色建筑共创美好生活”“绿色建筑促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我省代表团组织山西建投集团等12家企业参展,设计了山西省展厅和山西建投集团展厅。山西省展厅主要分为古代建筑区和现代建筑区,展示了山西悠久的古建文化和严谨精微的古建筑技术,现代建筑企业在绿色节能低碳等方面的科技创新,以及智能建造转型的成果。山西建投集团展厅主要展示企业形象、装配式建筑成果、绿色建筑和山西·潇河新城项目等。

其间,卢东亮还出席了山西省(环渤海)先进制造业系列招商活动。本次招商活动旨在加强我省与环渤海地区经济交流合作,加快产业转型,积极承接环渤海地区产业转移,从而实现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任务。

  • 上一篇:搭建交流平台 推动经贸合作
  • 下一篇:抢滩占先 换道领跑 看“十四五”我省如何积极抢占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