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拍完十部电影就退休 昆汀担心收山之作拍砸了

发布时间:2021-07-01 08:40:46

昆汀·塔伦蒂诺

昆汀·塔伦蒂诺

为了宣传新书《好莱坞往事》,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近日做客比尔·马赫的脱口秀节目,再次强调拍完第10部导演作品后就退休。

昆汀说:“我了解电影史,电影制作人总是犯类似的问题。”而他指的问题是:“大多数导演的最后一部电影都很糟糕,很多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导演都是这样。因此,能以一部体面的电影结束自己的生涯是很少见的。”

昆汀直言,很担心自己的最后一部电影是“最糟糕的”,他觉得自己的第9部导演长片《好莱坞往事》还不错,“如果以它作为收山之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保证电影的质量,昆汀曾公开表示自己这辈子只拍十部电影,拍完就金盆洗手。目前这个片单包括《落水狗》《低俗小说》《危险关系》《杀死比尔》《死亡证据》《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八恶人》《好莱坞往事》。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还坚持只拍十部电影就收山,他的拍摄状态现在很好,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好,何必给自己加上一个桎梏。昆汀说,他很清楚自己的能力,过去的九部电影似乎已将自己掏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 上一篇:港媒曝李克勤将担任《好声音》导师 经纪公司回应
  • 下一篇:星野源节目谈新婚生活 称对妻子任何事都可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