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星野源节目谈新婚生活 称对妻子任何事都可以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2 12:35:59

星野源参加节目分享新婚生活

星野源参加节目分享新婚生活

星野源妻子新垣结衣

星野源妻子新垣结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歌手、演员星野源日前参加谐星组合Audrey主持的深夜节目《ACHIKOCHI Audrey》,刚宣布与女星新垣结衣结婚不久的星野源分享新婚生活引起反响。

如今除了发行歌曲拍影视剧,星野源还是人气随笔作家,但是回忆走到今天的路并不容易。在不出名的时候,星野源在东京都阿佐谷租了一间没有浴室的小房间,如果有演唱会他还需要去便利店抄传单,还要骑自行车去中野打工,日子非常辛苦。

Audrey成员若林正恭与星野源认识十几年,还曾一起参加演出,他问:“你一个人生活了很久啊,现在和妻子一起吃饭的时候会感动吗?”星野源说:“和结衣?是啊,感动,非常感动。”

之后星野源还大方分享了新婚生活:“吃饭的时候我们会聊当天发生的事情,虽然还没在一起生活,但是会去对方家中,任何事都可以跟她商谈,因为她是我决定共度余生的人,所以任何事都可以分享。有时候我们深夜一点还会喝着茶聊天,真的很感动。”

甜蜜的新婚生活让粉丝也很感动,有粉丝留言:“分享与结衣一起的时间,好开心,共度余生的人这句话太让人感动了。”有粉丝说:“小声喊妻子名字‘结衣’的样子太可爱了!”还有粉丝说:“称呼结衣呀,好激动!还说她是要共度余生的对象,这种表达太好了,虽然没有直接说爱她,但是已经传达出内心对她的深爱,感谢你分享生活中的幸福和快乐。”(布布)

  • 上一篇:拍完十部电影就退休 昆汀担心收山之作拍砸了
  • 下一篇:05超女黄雅莉自曝与男友恋爱16年 如今已领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