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佟丽娅曝儿子喜欢《革命者》:经常跟着念台词

发布时间:2021-07-06 17:05:44

佟丽娅《革命者》剧照

佟丽娅《革命者》剧照

佟丽娅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佟丽娅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在大银幕看电影《革命者》时她不禁落泪,甚至说“憋得难受”,但也说电影充满希望和力量。佟丽娅透露她5岁的儿子看《革命者》经常鼓掌,说“太好看了”。前几天佟丽娅参加建党百年晚会,她说演出当天,她在现场看到每一幕都激动落泪。

此次搭档张颂文出演《革命者》,佟丽娅称赞角色赵纫兰的付出非常伟大,她回忆在拍摄现场导演和演员们的互相努力下,她会相信自己就是赵纫兰。这是她首次与张颂文合作,两个人第一天在片场见面,张颂文在拍戏前就早早造型完毕、进入角色的状态给佟丽娅留下极深印象,说拍这部戏时一直沉浸在那种凝重又有力的气氛中。

佟丽娅提到自己5岁的儿子在看《革命者》时,不但经常鼓掌,还会跟着念张颂文在戏中的台词,说这部电影“太好看了”。佟丽娅也表示这部电影适合各种年龄的观众。在路演当天,佟丽娅听到学生们唱《国际歌》时,依然被感染到落泪。

作为建党百年晚会的参演演员之一,佟丽娅透露整个排练中幕后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但能为建党百年献礼,所有参加的人都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荣耀。她透露有一次凌晨两三点收工,韩红还在车上带领演员们唱红歌。而不管是看现场还是看电视,佟丽娅看这场晚会的每一幕,都会感动落泪。

  • 上一篇:周也回应与彭楚粤被称为娱乐圈救赎文:脑洞真大
  • 下一篇:专访张嘉倪:芜浣其实非常可怜 保养的秘诀是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