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发布时间:2021-07-07 18:21:11

7月5日,一场以“国潮杜莎,时尚蜕变”为主题的蜡像揭幕活动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当天,关晓彤出席活动并揭幕为其量身定制的真人1:1蜡像。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活动现场 供图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百年传承手工蜡像工艺,与前门这方古老的地界交融,成为京城中轴线上颇具京味儿的时尚新地标。在蜡像馆的“中国精神”主题区,游客可近距离观赏老舍先生、侯宝林大师、梅兰芳大师等国粹文化大师蜡像作品。

默林娱乐集团北京总经理王锐女士表示:“随着大众消费升级和国潮文化崛起,以20-25岁年轻群体为代表的Z时代,对极具中国风的国产品牌兴趣激增,他们对时下国潮的追捧热度,加速了国潮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传统文化复兴。”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关晓彤 供图

关晓彤在看到自己的蜡像后惊喜万分,并表示蜡像精致非常,每一处细节都还原得淋漓尽致。她还分享了此次游馆心得:“传统文化是需要每一代人传承的,也有很多正能量的潮流文化在逐渐被接受,二者结合相得益彰,我也会用心将国潮文化推向世界。”

关晓彤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关晓彤蜡像 供图

  • 上一篇:谢娜激动发文称侄子考上清华:这必须发个大红包啊
  • 下一篇:女艺人需要自律!秦岚冰箱被工作人员贴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