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辣斗辣”火锅发致歉声明

发布时间:2021-07-09 21:33:41

7月7日,安徽商报对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市场监管所接投诉后对淮河路“辣斗辣”火锅店经营现场进行检查,发现存在诸多问题一事进行了报道。7月8日,“辣斗辣”火锅发布致歉声明,随后杜海涛转发称有问题就要重视且彻底解决。

7月8日下午,针对合肥市淮河路“辣斗辣”火锅店被曝光的不规范操作现象,“辣斗辣”火锅发布致歉声明称,“紧急处置”,“已经在最短时间内按监管部门要求完成整改”。很快,这一致歉声明被杜海涛转发,并称“有问题就要重视且彻底解决,积极跟进做好后续每个细节整改,每一家店必须要足够重视,做好自查自纠”。

记者注意到,在过往的公开报道中,明星杜海涛和吴昕曾宣称“辣斗辣”火锅店是他们合伙开的。不过,媒体也注意到,杜海涛和吴昕并不是“辣斗辣”品牌背后公司——成都辣斗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辣斗辣公司”)的股东。

据悉,“辣斗辣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100万元。股东为袁钢和龙伯成,前者的持股比例为60%,后者的持股比例为40%。

  • 上一篇:一超市步步糕不合格
  • 下一篇:让巢湖成为合肥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