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城关区2021年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22:22:29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7月8日,城关区人社局与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城关区2021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专场招聘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兰州市城关区政府主办,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承办。87家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16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涉及卫生、教育、网络技术、销售、财会等多个行业,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800多份。

根据2021年城关区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扶持政策,纳入招聘范围的用人单位通过专场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按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招聘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由城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在办理户籍手续、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等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按照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进行管理,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

纳入补贴范围的高校毕业生为从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的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

  • 上一篇:华亭:整治城区私占停车位乱象
  • 下一篇:秦安:交警护航暖民心 学校致谢赠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