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购买洁神洗衣套餐 衣服洗不干净拉链还掉了漆

发布时间:2021-07-10 18:16:58

信网7月7日讯 市民王先生反映,前不久他购买了洁神洗衣的清洗套餐。在拿到干洗后的衣服时,他却发现洁神洗衣不仅将他的羽绒服拉链洗掉了漆,米色的风衣也没洗干净,仍有明显的脏渍。“根本看不出清洗的效果,感觉钱都白花了。”洁神洗衣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清洗过程中,拉链与洗衣机的摩擦不可避免,所以会掉漆。“人的皮肤也都会有出油的情况,洗后多少会有印子,所以没大处理干净。”

5月29日晚,王先生在美团平台上看到洁神洗衣的优惠活动,“可以任选两件衣服或鞋子清洗,洁神到家还有上门取送服务,套餐只需69元。”王先生觉得很划算,看到宣传效果图也不错,便马上下了单。

当晚王先生进行了线上预约,选择将米色风衣和黑色羽绒服送去干洗,“洁神洗衣那边说我的羽绒服比较贵,让我补价格。所以我又补了61.5元,一共花费130.5元。”

6月初,收到衣服的王先生却傻了眼,他发现自己黑色羽绒服上的牌标没清洗干净,而且口袋上的拉链也被洗掉了漆。“洁神也是耳熟能详的牌子,而且我还补交了钱,怎么只有这种服务水平呢?”

王先生还称,米色风衣的袖口、衣角等地方还是很脏,跟送洗之前没有什么区别。“本来想着颜色浅不好洗,才拿去干洗,结果钱跟白花了一样,完全没洗干净。”

购买洁神洗衣套餐 衣服洗不干净拉链还掉了漆

购买洁神洗衣套餐 衣服洗不干净拉链还掉了漆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信网联系到洁神洗衣的工作人员。对方证实,拉链确实是在干洗过程中被洗掉了漆。“拉链是金属的,上面的漆是喷上的。虽然我们也会对这部分进行特别的处理,但洗衣机内壁也是金属,清洗过程中,拉链靠着内壁,所以不可避免会产生摩擦。”

而对于风衣没有洗干净的问题,该工作人员介绍说,“人的皮肤都会有出油的情况,洗后多少都会有印子。而且米色属于浅色,所以没大处理干净。”衣服袖口、领口等位置靠近皮肤,所以也会有磨损的印记。

“顾客发现问题后,我们双方也进行了沟通。前段时间已经将衣服全都拿回来返工,给王先生换了一个新的拉链头,风衣也重新进行清洗,现在修复完已经给顾客寄回去了。”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记者 郑倩楠

  • 上一篇:开发商不交土地出让金 聚福佳苑9年了办不下房产证
  • 下一篇:工程款欠9000多不给?珊贝壳装饰:对方质量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