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护士从事医疗美容工作 恩喜医疗美容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07-10 20:01:29

信网7月8日讯近日信网了解到,青岛恩喜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恩喜医疗美容诊所(以下简称“恩喜医疗美容”)使用护士从事医疗美容工作,该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相关条例。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依法对恩喜医疗美容进行了处罚,罚款1000元。

据悉,市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于4月22日,对恩喜医疗美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发现该单位使用护士从事医疗美容工作。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二十八条相关条例,于6月29日依法对恩喜医疗美容下达了青南卫医罚字〔2021〕00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1000元。

据天眼查企业信息网站显示,恩喜医疗美容成立于2016年5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一级科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信网于7月7日上午,来到了恩喜医疗美容落实此事。了解到信网的采访要求,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处理此事的领导目前不在诊所,其他工作人员不清楚此事,无法给出答复,“这个问题只有领导能解答。”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将会在领导回来后具体告知,再给信网答复。

记者为恩喜医疗美容预留了联系方式。截止到发稿,信网未收到该诊所的答复。

信网记者 李美玉

  • 上一篇:青岛汇金天街没通过综合验收 三年了至今未交房
  • 下一篇:答应30多个工作日退款 企鹅家族英语一拖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