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尼日利亚一传统领袖及其十余名家人遭绑架

发布时间:2021-07-11 21:47:48

据多家尼日利亚媒体7月11日报道,尼日利亚北部卡杜纳州警方证实,该州卡朱鲁地区一位85岁的传统领袖及其十余名家庭成员于当日凌晨被大量武装分子从寓所中被绑架。

报道称,11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超过200名武装分子袭击了距卡杜纳州首府卡杜纳城约30公里的卡朱鲁地区,绑架了该地区传统领袖埃米尔阿尔阿吉·阿尔哈桑·阿达穆及包括其2名孙辈在内的13名家庭成员。卡杜纳警方发言人贾利杰证实了此事,表示这位85岁的传统领袖是在其寓所内被绑架的,一支警方反绑架联合小组已展开追捕绑匪、解救人质的行动。

尼日利亚安全形势长期严峻,包括卡杜纳州在内的一些地区绑架成风。7月5日,在该州与卡朱鲁相邻的另一地区一所教会中学的121名学生被绑架,至今尚未获释。而最近两周内,尼日利亚全国范围内至少有84人被武装分子杀害。(总台记者 王新俊)

  • 上一篇:逐步淘汰燃油公务车 南非正计划采购电动汽车
  • 下一篇:南非大使欢迎中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