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消息人士:“长赐”号货轮已离开埃及水域 进入地中海

发布时间:2021-07-13 22:29:04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消息人士13日透露,“长赐”号货轮在埃及塞得港接受检查后,已于当地时间13日清晨4时离开埃及水域。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13日,“长赐”号停留在苏伊士运河大苦湖。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13日,“长赐”号停留在苏伊士运河大苦湖。

据报道,船只追踪网站MarineTraffic.com的数据显示,“长赐”号在埃及海岸北方的地中海航行,将继续驶往荷兰鹿特丹。

“长赐”号日籍船东7月初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签署赔偿和解协议,埃及法院也已正式放行该船只。

今年3月23日,“长赐”号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并在随后的六天里严重堵塞了河道航线。据统计,共有约450艘船只因此次搁浅事故被堵在苏伊士运河。

当地时间4月13日,埃及一家法院批准了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提交的正式扣留“长赐”号的申请。自此之后,“长赐”号船东就赔偿金额和事故原因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进行了数次谈判,但双方难以在具体赔偿数目上达成一致,这也导致“长赐”号一直滞留在苏伊士运河附近的大苦湖。

  • 上一篇:应对疫情高峰 南非延长四级“封锁令”时间
  • 下一篇:津巴布韦将4级“封城”措施延长14天以应对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