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中使馆:关于参加“春苗行动”在摩洛哥中国公民领取疫苗接种证书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14:07:23

海外网7月16日电 据“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我馆就参加“春苗行动”的在摩洛哥中国公民领取疫苗接种证书有关安排如下:

一、在疫苗接种点凭借在摩居留证件登记人员可自行登录www.liqahcorona.ma网站下载疫苗接种证书。

二、凭借护照登记人员亦可通过上述网站尝试下载,若无法完成,请按照如下安排领取证书:

1、请通过中企协会、我馆经商处报名的在摩中资企业人员,通过摩洛哥华人商会报名的人员,通过我馆文化处报名的在摩留学生,向各自报名机构联系领取疫苗接种证书。

2、请自行通过我馆问卷调查扫描二维码或复制链接报名的人员,于7月19日至30日(21日、22日不办公)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携带护照原件赴我馆领事业务办公地点(地址:24, Avenue Ahmed Balafrej - Souissi - Rabat)领取。

  • 上一篇:南非国防部长:考虑将参与应对骚乱军队人数增至2.5万
  • 下一篇:中使馆:关于在科特迪瓦启动“春苗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