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山下智久为出演剧集日文版配音 采访谈拍摄感想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1:01

山下智久为出演电视剧《极地暗杀》配音

山下智久为出演电视剧《极地暗杀》配音

山下智久为出演电视剧《极地暗杀》配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山下智久出演的国际连续剧《极地暗杀(THE HEAD)》日文配音版于7月21日在Hulu开播,剧中山下智久全程说英文台词,日文版他又为本人角色配音。

这是一部发生在南极科考基地的生存惊悚片,集结了各国人气演员,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之一,研究院Aki。剧集2020年6月开播,将在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北非等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日前该剧宣布日文配音版完成,在Hulu独播。山下智久在拍戏时挑战全篇英文台词,这次他又为Aki进行日语配音,配音过程他按照导演的指导非常用心去完成,以秒为单位进行调整。山下智久说:“每一个场景我都印象鲜明,第一次为自己演的角色配音,自始至终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配音时回忆起拍摄,要有感情地说英语台词很难,每天都在挣扎,回忆起那时的工作人员。虽然拍摄只有三个月,但是在全世界都交到了朋友,真是一生难忘的夏天。”山下智久与该剧合作演员现在还会联系,他认为这是很好的体验和锻炼。

对于该剧日文版,山下智久说:“有了配音版,大家就不会因为追剧时分散精力看字幕而错过精彩画面,出场人物的感情和表达会直接通过语言传达给观众,不管没看过的观众,还是已经看过英文版的观众,都可以欣赏一下日文版的《极地暗杀》。”(布布)

  • 上一篇:《北辙南辕》被指“离地太远”
  • 下一篇:《机智的医生生活2》停播一周 制作特辑内容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