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东京残奥会铁人三项赛水域肠球菌数值超标 赛前试水临时取消

发布时间:2021-08-28 10:27:22

东京残奥会铁人三项场地——台场海滨公园

东京残奥会铁人三项场地——台场海滨公园

海外网8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发布消息称,取消原定于27日举行的东京残奥会铁人三项比赛的赛前试水,原因是比赛水域——东京台场海滨公园的水质恶化,水中肠球菌数值超过标准值。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7日报道,26日早上进行的水质检测结果显示,赛事水域的肠球菌数值超过标准值,水质恶化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原定于28日和29日进行的铁人三项赛正赛赛程未受影响。

另据日媒早前报道,早前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比赛后,多名运动员参加完游泳比赛后呕吐,质疑赛场海水污染严重的声音再起。2019年8月,残疾人铁人三项世界杯在台场水域举行,由于海水中大肠杆菌比国际铁人三项联盟规定的标准超标两倍,作为残奥会测试赛的游泳比赛被迫取消。(海外网 王西洛)

  • 上一篇:“嘴咬球拍打乒乓”不只是感动世界
  • 下一篇:东京残奥会选手村发生交通事故 自动驾驶公交车撞倒日本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