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白石麻衣挑战黄金时段节目 主持朝日台新开播综艺

发布时间:2021-09-10 21:54:34

左起山内建司、白石麻衣、滨家隆一主持节目

左起山内建司、白石麻衣、滨家隆一主持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原乃木坂46白石麻衣首次挑战黄金时段常规节目,与谐星与山内建司、滨家隆一合作主持朝日台9月23日开播的新综艺节目《幕后取材》。

山内建司、滨家隆一是观众几乎每天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的人气谐星组合,他们这档社会见学综艺将到一些企业、工厂、设施内部进行采访,向观众展示平常看不到的一面,9月23日播出的第一期是3小时特别篇,还未播出已经备受关注。此前节目组官方Twitter发布预告,称节目会邀请“国民美女”担任主持,现在这位美女主持的身份终于公开。

不管山内建司、滨家隆一还是白石麻衣,都是首次担任黄金时段常规节目的主持,日前录制节目三个人相聚,白石麻衣非常激动。节目设定聘请山内建司、滨家隆为总编,白石麻衣为美女秘书,节目一开始白石麻衣就自我介绍:“我是美女秘书白石麻衣。”随后节目播出一些录制视频,看到某个挑战白石麻衣说:“我也想试试看呢!” 滨家隆一说:“那下次拍外景就拜托你了。”但是白石麻衣好像又有点不安,让在场人忍俊不禁。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白石麻衣在节目中表现很好,得到山内建司、滨家隆一称赞,期待和她一起工作,白石麻衣也说:“很高兴能和山内建司、滨家隆一一起主持节目,他们真的很有人气,我身边也有很多他们的粉丝,听说和他们合作对这档节目更有兴趣了。”

对于主持黄金时段节目,白石麻衣说:“这是我的梦想之一,没想到真的有机会时间,我很感激,我会尽力通过节目多传达一些东西,尽可能让节目活跃起来,希望做成一档有趣的节目。”看来她会作为“秘书”全力支持节目。(布布)

  • 上一篇:宁静回应没为杨笠拍灯 杨笠承诺下次更好笑一点
  • 下一篇:傅首尔回应原生家庭言论:我的表达没那么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