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新地图成员主持NHK新节目 开播前0预告宣传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0:13

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合作NHK教育频道新节目

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合作NHK教育频道新节目

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合作NHK教育频道新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演员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合作主持NHK教育频道新节目《WARUIKO ATSUMARE》9月13日8点25分开播,事前没有进行任何宣传和预告,与众不同的“策略”让这档节目更受关注,第一期将于晚上重播,第二期9月20日晚播出。

由于疫情大家无法自由外出,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希望给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让她们更了解社会,因此这档节目就诞生了,节目中充满好奇心,想接触各种事物的人们就称为“WARUIKO”,各种形式的学习作为不同企划环节播出。

稻垣吾郎说:“我们三个人很久没有做这种演播室综艺了,这次在教育频道做节目,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与以往不同的享受和体验。成年了有时思想会变得僵硬,虽然是面向孩子的节目,但是也有很多内容适合成年人。”草彅刚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刺激的一档节目,期待大家也以新的感觉来看它。”

第一期中,香取慎吾扮演让人怀念的“慎吾妈妈”出场,这是香取慎吾1998年到2002年在富士台扮演的经典人物,让观众非常惊喜,节目中与草彅刚扮演的大河剧《直冲青天》的德川庆喜聊天。香取慎吾说:“其实人生中谁都做过‘顽皮的坏孩子’,这档节目也很能引起成年人的共鸣,真的非常有趣,希望更多大朋友也来关注。”(布布)

  • 上一篇:蔡少芬自曝曾有社交恐惧症 袁咏仪因误会送其书
  • 下一篇:《舞蹈生》首映会 罗一舟:希望舞蹈生们放松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