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木村拓哉新片宣传穿高中校服 工藤静香又成话题

发布时间:2021-09-23 14:49:28

木村拓哉穿学生制服参加节目

木村拓哉穿学生制服参加节目

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静香外出被拍

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静香外出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FRIDAY》杂志爆料称,木村拓哉最近因为宣传主演电影《假面之夜》非常忙碌,出现在很多电视情报节目、综艺节目上,根据他提议在一档节目上穿高中校服让人联想到不良少年,之后妻子工藤静香过去作为歌手受暴走族欢迎又成了焦点话题。

据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不仅是参与电影制作的富士台,其他民放台小节目木村拓哉也会参加,而且除了主要电视台,大阪等地方电视台的情报节目他也会通过视频参加,感觉就是为了宣传电影做什么都行。”

在这些宣传电影的节目中,9月15日播出的富士台《真假TV》备受关注,一位电视杂志主编称:“有一个木村拓哉提议的企划,探讨为什么关于不良少年的影视剧或者漫画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流行,为此以木村拓哉为首的演员阵容专门换上高中时代制服,给人一种不良少年的感觉。”

即使已经48岁,木村拓哉衬衫搭配宽松学生裤的打扮依然帅气,而且因为不良少年的话题妻子工藤静香也成了焦点,因为她过去就与不了少年颇有渊源。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说起工藤静香,她曾经可是不良少年最爱的歌手之一,是一位传奇人物,过去她不管化妆还是服饰搭配都有种不良少女感,让淑女们非常崇拜。原来她在哪个地方办演唱会,当地的不良少年就会大批涌入,发生斗殴事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据悉,过去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工藤静香被暴走族带着到演唱会场,她说:“也不是跟着他们去,只是暴走族们为了谁为我带队吵起来了,当然我没有委托他们任何一位。”暴走族为了争夺工藤静香发生争执,这段小插曲在电视上出现过多次,或许对于工藤静香来说这也是难忘的一件事吧。(布布)

  • 上一篇:AKB48冠名节目宣布停播 制作人未给出具体理由
  • 下一篇:王勉与颜怡颜悦集体退赛引热议 本人微博发文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