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邪!郭富城刘青云新片意外频生 开工9日4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0:43

邪!郭富城刘青云新片意外频生 开工9日4人受伤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 影帝郭富城与刘青云主演的电影《扫毒3》日前在流浮山搭建的“小泰国”场景开工,两位影帝连场斗戏,饰演大反派的刘青云“丁蟹”上身,力斗受伤后奄奄一息的城城。二人演得十分到位,不消半小时已完成一个关键场景,导演邱礼涛极速“收货”,全程零NG!

该片早前在青衣船坞开工时,飞车指导被道具车压伤一度命危,而剧组日前在“小泰国”场景拍摄期间,再度发生大型意外!原本一场飞机撞村庄的戏份只需炸毁半边棚架,却因意外令整个棚架倒塌,导致3名武师被压伤送院,短短9日间两度出事,共4人受伤。

电影制作期间接二连三发生意外,拍摄地点亦因种种原因一改再改,而拍摄期间除了意外,亦发生不少“失魂事件”,令不少行内人都觉得该片好邪“”!城城与青云开工当日特意拜神“保平安”,祈求拍摄顺利。对于该片再度发生意外,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日前受访时承认此事,但指情况不算太严重,受伤的工作人员已无大碍。

  • 上一篇:《海王2》新增多名卡司 兰道尔·朴回归
  • 下一篇:《大耳朵图图》首映 牛犇坦言卡通形象让自己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