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V6《校园疯神榜2021》将开播 精编版也首次播出

发布时间:2021-09-27 23:23:19

V6节目《校园疯神榜》资料图

V6节目《校园疯神榜》资料图

V6节目《校园疯神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V6主持节目《校园疯神榜2021》确定10月26日晚七点播出,这次直播节目时长达3小时,过去该节目的精编版也将首次播出,在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校园疯神榜》从1997年10月开播,2005年4月起改名为《校园疯神榜MAX》,大约播出了11年时间,为了调查和解决学生们的烦恼、疑问,V6成员们到学校去,因“一起享受校园时光!”的口号得到中学生和高中生的支持,关注学校问题,向观众展示独特的学校和学生。在节目结束13年,V6迎来出道26年的今年秋季,TBS电视台为表纪念决定制作这期特别节目。

节目中人气环节包括“未成年的主张”、“B-RAP High School”、“东京爱情故事”等,播出当时在学生之间很受欢迎,每一个环节都会有非常个性、让人印象深刻的学生出场。这次节目V6也会与作为主角的学生一起,向观众展现学生的开朗、快乐和力量。

为了宣传这次节目,之前节目人气环节“未成年的主张”、“6人旅”等内容的精编版会首次通过民放台官方网站“TVer”和视频网站“Paravi”播出,节目共三期,分别在10月5日、12日和19日播出。(布布)

  • 上一篇:央视2021年国庆晚会录制完成 谭维维廖昌永压轴
  • 下一篇:《最后的赢家》赵又廷问秦霄贤:听说你喜欢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