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刘德华张子枫新片《危机航线》官宣 二人饰演父女

发布时间:2021-09-28 17:46:18

《危机航线》“有声”概念海报

《危机航线》“有声”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刘德华、张子枫领衔主演的电影《危机航线》正式官宣。片方发布一款“有声”概念海报,海报中红色声波纹组成一架飞机的形状,扫码可听见求救语音:“这是航班HY688,飞机被劫持,立即报警!”

该片由彭顺执导,刘德华、张子枫领衔主演,刘涛特别出演,此外还有领衔主演屈楚萧,特别出演郭晓冬、蒋梦婕,友情出演姜超、高曙光,以及主演王龙正、周兴哲、张垚、张扬等,讲述国际安保专家高皓军(刘德华 饰)搭乘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特大豪华客机A380首航,途中遭遇暴徒劫机。无差别射杀让豪华机舱瞬间变成密闭炼狱,800余名乘客危在旦夕。高皓军挺身而出与暴徒周旋,他不知道,藏在人质中与他里应外合的“小帮手”,正是自己已经失明的女儿小军(张子枫 饰)……数千米高空之上,这对父女将怎样化解一场惊天危机?

该片计划于2022年上映。

  • 上一篇:韩片《Voice》连续十三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 下一篇:《神奇动物3》副标题曝光:邓布利多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