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依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 称自己还不知道宝宝性别

发布时间:2021-09-29 17:34:31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

新浪娱乐讯 台媒9月29日报道,林依晨身边的亲友透露她已怀孕八个月,老公林于超特地回家陪伴,台媒称林依晨预产期就在10月。下午,林依晨在微博发长文分享怀孕喜悦,并婉谢大家想送东西给她的好意,呼吁一起节约资源。对于经纪人所说怀的宝宝是女孩,林依晨表示“我本来都还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经纪人也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坏惊喜喔!当然,无论男孩女孩,都值得被爱:)”

以下为林依晨原文:

❤️是的,我怀孕了…❤️

跟大家分享我们喜悦的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的母婴用品已几乎准备妥当,95%以上是亲友们转赠的二手货恩典牌,也使用布尿布,所以先婉谢大家想送我东西的好意,我们一起节约资源;)

这两三年里,积极预备下一代的到来、慢慢学习如何培养一个美好生命与灵魂的同时,猛然惊觉地球上的污染超乎我们想像地严重许多,很多方面急迫需要改变,我很惊讶,也很懊恼自己怎么这么晚才惊觉事情的严重性,产品本身的质量固然重要,但形成的废弃物后续该如何处理、能否无毒自然降解却更应慎思⋯⋯

如果所有的商品制造者能开始思考产品‘自身’或‘包装’的形态/材质选择可能性/必要性,并开始改变,消费者们开始思考商品对环境的冲击而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们或许才能给下一代更好的环境(回收塑料再制?不砍树再生纸?蔬果食品/商品直接减少不必要的包装或任何更好的选择?这或许是比如何刺激销量,更有意义也更值得我们脑力激荡的议题!)

商业行为在现代社会已无可避免,但我们可以,也应该想办法让整个流程尽可能地友善环境,不是不消费,而是聪明选择并珍惜使用、不随意丢弃。我们向这个地球索取太多了,她已快不能负荷,而我们只有这么一个她⋯⋯如果到现在这个时刻,生产者还是只追求成本低廉,消费者还是只在意快速方便,那我们自己以及后来的世世代代,很快就会在极恶劣的环境中痛苦挣扎的⋯⋯

‘极度的便利’经常意谓着‘极度的污染’,若重新习惯一点点的不方便,也不会太影响生活,反而能留住一个永续的地球,这难道不是一笔最划算的交易吗?我做了我能做的,也在生活中尽量身体力行、影响我能影响的人,我也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无论是何种状态的个体,都有能力改变生产、消费与生活习惯,寻找替代方案~或许,努力将生态、生产、生活融合是一个方向?如果愈来愈多的产品或行业,都愿意尽可能地以繁荣共生、永续发展为目标,而非只是消耗、消费然后就丢弃的想法为出发点,那么我们还有机会扭转这一切。

我知道自己写得太多了,帮你们简单总结一下?~试着经常使用大众交通工具或脚踏车、购买任何物品和食物前,都会思考它的来源和对地球的影响再做选择、珍惜所有资源/能源、常与人分享或尽可能重复使用物品、做好回收、大量减塑、支持自然保育、多素食少荤食⋯⋯等等。

一起动起来吧!趁还来得及的时候⋯⋯

PS我本来都还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经纪人也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坏惊喜喔!当然,无论男孩女孩,都值得被爱:)

  • 上一篇:林依晨被曝怀女宝宝 经纪人分享怀孕细节
  • 下一篇:钮承泽性侵案被驳回上诉 维持4年罪判确定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