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11月晨间剧公开海报 上白石萌音等饰演祖孙三代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3:58

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资料图

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将于11月开播的NHK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公开主视觉海报,上白石萌音、深津绘里、川荣李奈三位主演同框,这也是连续剧小说史上第一次有三位女主。

《Come Come Everybody》是连续剧小说第105部作品,讲述日本昭和、平成和令和三个时代,伴随电台英语讲座一起成长的祖孙三代的故事。上白石萌音饰演第一位主人公安子,深津绘里饰演第二位主人公安子的女儿瑠衣,川荣李奈饰演第三位主人公瑠衣的女儿日向,海报以“家族之树”为主题,三个人爬到一棵树上,脸上是开心的微笑,超越时间的祖孙三代合影十分温馨。

艺术总监服部一成说:“很想拍祖孙三代女主在差不多的年纪架空的家庭合影,我小时候爬树是家庭合影的固定内容,家谱也可以叫familytree,通过树木可以看到家族的时光流逝。拍摄当天天气预报报道有坏天气,但是很快就晴天了,上白石萌音、深津绘里、川荣李奈爬到树上,向我们展示了安子、瑠衣和日向的状态。”

摄影师新津保建秀说:“日剧拍摄开始后才拍了这次海报,几位女主在现实的风景下非常自然地出镜,仿佛可以看到故事中的瞬间,希望这张海报可以让大家感动。”该剧由藤本有纪担任编剧,将于11月1日开播。(布布)

  • 上一篇:木村拓哉进军海外 《THE SWARM》花絮角色照公开
  • 下一篇:请回答1988导演回应续集制作:可能性始终是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