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石原里美节目谈20岁立65岁前目标 结婚后想法有变

发布时间:2021-10-28 13:30:55

石原里美参加节目

石原里美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0月27日,人气女星石原里美通过视频参加日本台《ZIP!》节目,接受节目主持人水卜麻美采访,谈20岁立下的“65岁前的目标”,曾经的她给自己很多明确的目标,但是结婚后想法有变不再设立目标。

曾经会给自己定下明确目标的石原里美在接受采访时说:“20岁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定下了65岁之前的所有目标,比如65岁元旦要怎样,现在必须怎么做,不然就不能实现目标等等。其实想到必须要做到很多事,完成非常庞大的量才能达成目标,感觉压力好大。”

对于当时的目标石原里美说:“当时定下的有拍爱情片、月九剧之类的,还有化妆品广告,拍杂志封面,拍时尚杂志,连具体的商品和杂志名字全部都写下来了。当非常明确自己的梦想时就会关注相关的事情,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因为20岁写下的想要实现的事情有很多已经完成了,我觉得幸好当时写下来了,让我更加相信自己。”

而现在石原里美并没有再给自己设立目标,主要是思考方式变了,她说:“最大的原因是结婚了吧,和当时寻找刺激的年轻时的自己完全不同,我觉得幸福就是三件事,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还有感受成长,当时那种达成目标的刺激感就像过山车一样,非常短暂,但是没有的话我也不喜欢,所以还会去寻求成长的刺激感。我希望在大家眼中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人,可以成为励志的人,为此我才做演员。”(布布)

  • 上一篇:《GirlsPlanet999》收官 中国选手沈小婷卡九出道
  • 下一篇:小S独挑大梁录制新节目 直言感到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