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野蛮生长》开机 赵丽颖闯进“钢铁世界”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7:42

《野蛮生长》开机 赵丽颖闯进“钢铁世界”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以女性创业为主题的电视剧《野蛮生长》近日开拍,赵丽颖饰演女主角许半夏,在“钢铁世界”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最终收获成功。原著作者阿耐的小说一直都深受影视剧改编的热捧,《大江大河》《欢乐颂》《都挺好》都出自该作者。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赵丽颖、欧豪、李光洁、刘威、任重、柯蓝等出演。

赵丽颖出演女主角许半夏,就原小说而言,女主角许半夏年少时母亲去世,父亲不闻不问,她一开始以收废铁为生,在完成小小的积累之后,一头扎进了钢铁行业。其间,许半夏经历了良心与资本、人情冷暖和商场纷争、道德与利益的矛盾与激烈挣扎。在漫长的创业岁月中,既有痛苦、波折,也有甘甜、收获。原著中的许半夏带有一股匪气,霸道及不常规出牌,可谓是个正宗的江湖儿女,精通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因此,赵丽颖能否演绎出原著女角许半夏的最大特质,是电视剧《野蛮生长》成败的关键。

同时,男主角童骁骑的扮演者则是欧豪。在小说中,童骁骑属于男二号,人如其名,勇猛刚烈。他和许半夏是中学同学、哥们,两人有着深厚的情谊,一起做生意,没有男女之情,只有革命友谊。此番,在电视剧中,童骁骑变成男主角,据介绍,此角色与原著应该有较大的改变。

  • 上一篇:《突围》编剧周梅森:我们要有正视矛盾的勇气
  • 下一篇:《假日暖洋洋2》杀青 故事从三亚搬到了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