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三浦春马出演音乐剧明年再上演 城田优代替出演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5:44

城田优代替三浦春马出演音乐剧《长靴》

城田优代替三浦春马出演音乐剧《长靴》

去年去世的三浦春马出演音乐剧《长靴》公开排练前接受采访

去年去世的三浦春马出演音乐剧《长靴》公开排练前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4日,去年七月去世的演员三浦春马出演的音乐剧《长靴》日本版在官网宣布将于2022年秋季再上演,这是该剧继2016年、2019年第三次上演,男星城田优通过试镜加盟,代替好友三浦春马饰演“变装皇后”劳拉。

主办方称:“百老汇音乐剧《长靴》将于2022年秋季第三次上演,因为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在2019年第二次上演后,我们就开始准备第三次的公演,去年我们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人,曾经还想过放弃公演,但是想到三浦春马对这部作品的爱和付出,我们也很强烈地知道日本需要《长靴》,所以决心继续在2022年再上演。”

对于邀请城田优出演,主办方称:“劳拉这次由通过试镜的城田优饰演,一起合作的百老汇团队也看了他的试镜内容,马上就决定邀请他出演,希望把这部作品献给爱着这部音乐剧的所有人,还有即将相遇的所有观众们。从初次上演就参与该剧的小池彻平等演员,还有新加入的城田优,我们团队所有人都很珍惜这部作品,还有日美双方创作团队都会全心全意投入,2022年秋季请大家多多支持。”

该剧根据2005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改编,2012年第一次在美国芝加哥上演,2013年进入百老汇,同年获得包括最佳音乐奖的六项托尼奖。讲述陷入困境的老字号鞋厂继承人查理遇到变装皇后劳拉,摒弃歧视和偏见,在专门为他制作鞋子的过程中让工厂重生的故事。查理继续由小池彻平饰演。(布布)

  • 上一篇:因疫情防控需求 《枕头人》杭州场演出暂时取消
  • 下一篇:因近期疫情反复 《如梦之梦》郑州站演出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