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千与千寻》舞台剧化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饰千寻

发布时间:2021-11-11 18:13:59

舞台剧《千与千寻》制作发布会

舞台剧《千与千寻》制作发布会

舞台剧《千与千寻》制作发布会

舞台剧《千与千寻》制作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9日,舞台剧《千与千寻》制作发布记者见面会在东京皇家王子大酒店花园塔举行,担任主演的桥本环奈和上白石萌音,饰演汤婆婆钱婆婆的夏木麻里和朴璐美,担任改编和导演的约翰·凯德(John Caird)出席活动,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也很期待这部作品。

该剧改编自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是东宝创立90周年纪念作品,发布会一开始制作人铃木敏夫也到了现场,对于舞台剧化他说:“当时我说了很多,但宫崎骏就是简单的一句‘好啊’,他说这部电影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和爱,已经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大家的,所以他早已经放手。相信这肯定会是一部很棒的舞台剧作品。”

首次挑战舞台剧的桥本环奈说:“以前从没有紧张过,但是这次真的感到紧张了,虽然对舞台剧的一切都不了解,但是希望跟大家多学习,演好这部作品。”七岁时看过电影版的上白石萌音说:“我想带着尊重、觉悟和责任心来对待这部作品,不知道舞台剧怎样去表现电影原著,但是约翰脑袋里有很多好点子,我就写千寻一样勇敢地努力就好。”

约翰·凯德第一次看到《千与千寻》时就期待把它改编舞台剧,他说:“宫崎骏很爽快答应了舞台剧化的请求,但是他马上提问该怎么做?当时我反倒有点懵。宫崎骏的天才之处在于他对儿童心理的深入研究,其实这很难,很多出色的作家,包括安徒生、刘易斯·卡罗尔等都是站在孩子的立场去讲故事。舞台剧版的人物会比电影里更‘多彩’,我可以保证它绝对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希望通过舞台剧而不是电影的东西向日本作品致敬。”

在电影版为汤婆婆和钱婆婆配音的夏木麻里说:“回想起来这部电影已经有20年了,真没想到20年后可以出演真人版,很期待。希望带着新人的感觉,用和桥本环奈一样的心态去演绎。”电影版上映时朴璐美曾被误以为是给千寻配音的柊瑠美,她说:“那时候好多朋友以为我参演吉卜力电影,所以印象非常深刻,二十年后虽然没有演千寻而是演汤婆婆,但还是很激动。”

参加见面会的还有饰演白龙的醍醐虎汰朗和三浦宏规,饰演无脸男的菅原小春和辻本知彦,饰演玲的咲妃美优,饰演千寻妈妈的妃海风,饰演锅炉爷爷的田口智朗和桥本哲,饰演哥哥和千寻父亲的大澄贤也,还有共同改编的金井麻绪子。舞台剧将于2022年2月28日起在东京帝国剧场等全日本四个城市依次进行公演。(布布)

  • 上一篇:因近期疫情反复 《如梦之梦》郑州站演出取消
  • 下一篇:三宅健主演舞台剧《阴阳师》 安倍晴明扮相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