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芦田爱菜宫本信子合作 因BL漫画成为相差58岁闺蜜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3:55

芦田爱菜、宫本信子合作电影

芦田爱菜、宫本信子合作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鹤谷香央理2017年开始连载的漫画《萍水相逢檐廊下》备受喜爱,获得过“这本漫画真厉害!”、“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等漫画奖项,现在这部人气漫画终于被搬上大银幕,女星芦田爱菜和宫本信子在片中因喜欢BL漫画成为相差58岁的闺蜜,这是她们继2011年《阪急电车 单程15分的奇迹》时隔十年第二次合作。

片中有两位主人公,一位是芦田爱菜饰演的17岁不擅长与人交往的高中生佐山丽,喜欢每天一个人悄悄看BL漫画,另一位是宫本信子饰演的没了老伴独居的75岁老奶奶市野井雪,因为被漂亮的封面吸引偶然买了BL漫画,从此沉迷。对没有朋友也没有爱情的丽来说,BL是唯一的心灵支柱,雪也因为BL独居生活才不那么孤单,这样的两个人因为BL漫画相遇,尽管年龄立场差别很大,但是她们会一起看漫画,一起说笑一起流泪,有时也会争吵,BL让她们成为相差58岁的闺蜜,而她们被BL连接的人生也有了令人意外的转变。

芦田爱菜作为史上最小获奖者拿到第54届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宫本信子获得过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报知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等奖项,对于这次合作芦田爱菜说:“和宫本信子拍戏感觉丽内心的感觉一下子就被带出来了。”宫本信子很怀念之前的合作,她说:“十年前我和爱菜演奶奶和孙女,那时候我能握住她的小手。”

对于作品芦田爱菜说:“接到片约我就看了原著漫画,越看越有活力,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十年前我演过宫本老师的孙女,很高兴再次合作饰演闺蜜。”宫本信子说:“接到片约我的第一个问题是,BL是什么?看了原著感觉鹤谷老师的画很美,雪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很期待再与芦田爱菜合作。”

原作者鹤谷香央理说:“真的太开心了,到拍摄现场看每个人都感觉在发光,真的很期待完成作品。”影片编剧由创作连续剧小说《雏鸟》、《水姑娘》,电影《阪急电车 单程15分的奇迹》、《跨越8年的新娘》等作品的冈田惠和,导演由执导《妖怪人间贝姆》、《奇迹之人》、《青涩的伤痛与脆弱》等作品的狩山俊辅担任,影片已经拍摄完成,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土屋太凤姐姐晒两人合影 网友赞美女姐妹令人羡慕
  • 下一篇:鬼束千寻因担心朋友踢救护车 涉嫌损坏财物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