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也平凡》郑恺张国立林峯演绎别样父子情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4:18

郑恺

郑恺

林峯

林峯

张国立

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种丹妮领衔主演,吕凉、林雪特别出演,汤梦佳、郭耘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硬核悬疑刑侦大剧《也平凡》,近日发布终极预告。

该剧讲述了由郑恺饰演的刑警季凡在查证一起连环杀人案时,牵扯出一桩27年前的旧案。随着调查深入,他慢慢揭开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秘密”,同时与父亲季廷山(张国立饰)、哥哥季平(林峯饰)的关系也将迎来巨大挑战。

剧中,郑恺一改往日形象,生动诠释了一位拥有缜密逻辑推理能力的刑警;自都市剧《好久不见》之后,郑恺与张国立“再续前缘”演绎父子情。剧中张国立的角色也打破了往日温文尔雅、忠厚慈祥的父亲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儒雅、和善,实则阴险、狡猾,反差感强烈的角色。林峯饰演的季平也与实际形象反差明显,表面上他是一位事业成功的绅士老总,实际上却拥有“两幅脸孔”,他的身世将成为“连环杀人案”的突破口。

据悉,《也平凡》邀请到深耕悬疑题材多年,曾执导了《风声》、《征服》、《东京审判》、《神探亨特张》等多部代表作的导演高群书坐镇监制一职。除此之外,该剧由曾拍摄过《二十二》、《暴雪将至》等多部电影作品的蔡涛担任摄影指导;参与《锦衣卫》、《长城》等大片美术工作的李大鹏担任美术指导。

《也平凡》以刑警视角切入,不仅刻画了公安群体在面对危险时展现出的临危不惧的精神,更对他们的心理、生活等多方面进行刻画,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据悉,该剧将于12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播出。

  • 上一篇:《风起洛阳》回应抄袭质疑 发文向团扇原作者道歉
  • 下一篇:奚梦瑶透露在追《女心理师》 发文为产后妈妈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