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2021最美表演首曝海报:倪大红吴越刘奕君迎光而立

发布时间:2021-12-21 18:42:52

倪大红

倪大红

吴越

吴越

刘奕君

刘奕君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重磅策划的2021年《最美表演》于今日公开第一批演员阵容海报。海报中,倪大红一身白色衬衫外套深黄色针织开衫,在阳光照耀下直视镜头的神情充满故事感。吴越身着米色半高领花边内搭及卡其色马甲毛衣,头发束起低马尾于脑后温婉清秀,暖意阳光铺洒在她侧身扬起的脸庞上,眼眶微盈泪水,似有万千心绪。刘奕君则以棕色高领毛衣搭配灰色大衣,微微咧起笑容的嘴角带来冬日温暖气息,同样有一束耀眼的日光从斜上方倾倒于温暖之上。

首批阵容的三位演员均出道多年,从业不同阶段都以深入人心的百变角色收获观众认可与喜爱,行业内也有口皆碑,业内外聚焦演员专业立身的当下,《最美表演》同样展现出自己的关注、选择与表达,携实力演员回归期待,他们在海报中迎光而立,拉开2021《最美表演》的舞台序幕。

年末将至,回望2021年的小荧屏与大银幕,倪大红、吴越、刘奕君都以各自精彩动人的演绎在观众心中留下难以抹去的特别记忆。以都市剧《都挺好》中“想喝手磨咖啡”的自私苏大强一角受到更多关注的倪大红,2021年变成了《八零九零》中可爱呆萌的“过爷”,进入电影《1921》《悬崖之上》的心狠手辣则让人不寒而栗。无论是《温暖的味道》中泼辣直爽的煎饼社经理还是《扫黑风暴》里复杂多面的公安局副局长,亦或《八角亭迷雾》中背负巨大秘密前行的昆剧团老师,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爱情神话》里热衷跳舞的又一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吴越准确生动诠释出拥有不同底色的差异化人物。刘奕君从《生活家》里儒雅帅气承载中偶额度的白友新到《扫黑风暴》中严肃睿智的扫黑警察何勇,稳步输出着属于中年演员的光芒与魅力。

2021年《最美表演》以“特别的你”为主题,我们在人生中总想找寻那个最特别的存在,殊不知,自己生来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保持对美好的向往,尽心尽力追逐梦想,所有的努力与坚定组成当下每一个“特别的你”。携手2021《最美表演》这样特别的主题,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演员参与其中,众演员与导演又将一起诠释怎样打动人心的角色和故事,敬请持续关注!  (林怡文/文)

  • 上一篇:韩剧收视:《衣袖》大热 《爱的麻花》顺利接档
  • 下一篇:2021最美表演阵容更新 宋轶宋祖儿张桐各有姿态